本科教务工作提示

发布者: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:2023-11-06浏览次数:18

1、学院本科教学公设三个专业:

化学(师范),二年级分流出世承班方向;

一年级化学类专业,二年级分流为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两个专业,其中应用化学选拔一个徐汇的拔尖班。


2、教学院长为郎万中老师,三个本科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及分管教务分别为:


化学(师范)

化学工程与工艺

应用化学

专业负责人

杨红

吴建民

程探宇

分管教务

庄云鹤

程国福

程国福

程国福/57124058/奉贤校区物理楼203/ssd@shnu.edu.cn

庄云鹤/64328709/徐汇校区体化楼225B/zhyh@shnu.edu.cn


3、日常教学工作会通过邮箱做主要通知,同时学院微信群做辅助提醒。


4、教学管理系统为:course.shnu.edu.cn,账号密码与校园门户登录信息相同,日常教学运行基本可以在此系统中操作完成。系统主页“下载”中有各版块使用指南。教务处主页为:jwc.shnu.edu.cn。学习通平台为:http://shnu.fy.chaoxing.com


5、新教工应积极参与各类教学活动,如班导师、听课、学校组织的各项教学研讨。


6、为本科生授课,可以向所在教研室主任提出,经过试讲等环节,时间为开课学期的上一学期。


7、日常教学运行中碰到问题,请多与教务员沟通。